描写冬天的美景作文500字作文
羽绒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又是冬雪飘飘时。
冬姑娘是美丽的。她摇摆着洁白的舞裙,雪花就纷纷扬扬,不断的落下,就像谁不小心捣碎了玉瓶,那碎玉飞舞着,不断地落下,就像谁不小心打碎了玉瓶。那随意飞舞着的雪花,玲珑剔透、晶莹如玉,一丝丝、一片片、一团团,如芦花、似柳絮、像轻柔的鹅毛。雪花无休无尽的飘着,宛如美丽的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穿着白裙子的小姑娘在跳着活泼欢快的舞蹈。轻盈的身影,飘逸的舞姿,每一片都那么透亮、晶莹,让人心醉!冬姑娘是调皮的。她把长袖一挥,那烟一样轻,银一样白,玉一样润的雪娃娃就不在亲吻久别的大地妈妈了。这可乐坏了屋子里那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带着帽子来到这个银装素裹、粉妆素裹的童话世界,和冬姑娘一起玩耍。看,他们堆雪人、打雪仗、有几个小朋友像鉴赏家似的,观察着雪花,还有一群小弟弟、小妹妹们,天真的昂着头,问爸爸“雪”是什么味道。更决的是,有的孩子抓一点雪送进嘴里,好像正在品尝着这丰盛的“菜肴”。
冬姑娘是热情的。大家围着桌子吃着热乎乎的火锅。这时,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加点酱,加点汤,酸甜苦辣全都由自己动手调,不用妈妈帮我们调好,也不用奶奶平时做菜的方法,大家开开心心的边吃边聊,生活的味道全都任由自己掌控,既有互相间的友情提醒,也有独立自主的观念,真是像我们现在的人生路。这就是冬天给我们的启示。冬姑娘是活泼的。气温低的我们懒得出去玩。现在的各家各户都有电脑,不像爸爸妈妈小时候,和冰一起玩耍。我们在网上漫游,一会儿上qq打龙珠,一会儿上4399下军棋,和同学们在网上对垒开战,有的时候,我们也联手团结起来战胜其它的网友。玩累了,就和朋友们聊聊天,谈谈新闻,这样,还能了解一些信息,拓展自己的知识。
静静的,悄悄的,冬姑娘完成了大地妈妈的使命,驾着小马车离开了,但她留下了美丽,留下了快乐,也留下了知识。我爱你,冬天!!
描写冬天的美景作文:雪,你来了
盼望了你好久,你却迟迟不肯露娇容。而在冬去春来,万物萌生时,你才飘洒出优雅的身姿,“粉刷”这个尘世。雪,你来了,你终于来了。
一如往日的风采,你还是洁白一身,轻轻盈盈,六瓣的躯体,这不变的模样。你随众多兄弟姊妹从爱的天国飘落尘世,脸庞写满了笑意,写满了对人间的喜爱。你们分手而居,或墙或树或房……一切都是你的栖息地,随你选择。
但是,我发现懂事的你会招领大帮兄弟落入焦渴的田间,将麦苗轻轻拂盖。仿佛你们组成保养的被,呵护着这棵棵久旱的麦,让它为人类产出自己应有的精华。
今天你的到来带来的养分或许不多。刚盖上小麦不一会儿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它太渴了!你的迟到,它的受罪,你的到来,它便如临救星,恨不得将你饮尽。你也因此如同昙花一现。
许多年了,你的到来可以说是让人欢喜让人忧。你有你可爱的一面,也有你凶恶的一面。你的形象在人们心中是个十足的两面派。或许你会感到不满,但是你发现了吗?去年的你的确如此:你多了,南国受灾了;你多了,麦子丰收了;你多了,事故悲惨了;你多了,水源充足了……
雪,你的到来,人们或喜或忧。你既吝啬又奢侈,该多不多该少不少,让人实在无法评论你的好坏。只希望今天的你能痛改前非,也希望你降临如同诗句中的那样美好: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如果你真的变成岑参笔下的样子,那么下次到来的你将会备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