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话题作文600字优秀范文
妈妈的唠叨是爱,妈妈的关怀是爱,妈妈的打骂是爱然而,那次我却不能理解妈妈对我的爱。
栀子花开了,在盛夏的阳光里弥漫了淡淡的忧伤,不想回家。
“我出去买下笔。”然而,却没有回音,转过身往家中一看,只有拉长的身影嘲弄的回响孤寂的我,泪,不禁滑落总是幻想着有一天,不会再只有寂寞陪伴着我,幻想着妈妈能像小时候一样地对我唠叨一番后才让我出门,然而所有的幻想都在这一次有一次地实验中破灭了难道十三岁的我真的可以脱离父母的羽翼,展翅高飞吗?我开始叛逆,叫她鲜血淋漓地承认我的存在,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却都在那声“累了吗?”仅有三个字的话语中停止了。本以为我可以独自翱翔,十三岁的天空下只有我一个人就足够了,可是却不了解当我费雷是,含泪抚慰着我孱弱而已经破损的翅膀的她—— 一直都爱着我的关心我的妈妈!这是,我才真正了解了妈妈的爱,一种深沉而又伟大的母爱。
午后,捧起一杯散发这袅袅幽香的绿茶,任阳光洒满肩头,不禁呷了一口,淡淡的、香香的。使我想起了妈妈身上的栀子花香,也只是淡淡的、香香的
时光匆匆如流水,现在的我已是一名初一下的学生了。我也已学会理解妈妈对我的爱,明白不仅仅只有唠叨是爱、关怀的是爱原来当我飞累时抚慰我的翅膀:当我烦恼时帮我分忧或在背后默默地支撑着我市也是妈妈对我的爱。爱的方式不同,但所表达的情感却是一样的。
十三岁的天空下,弥漫着淡淡的栀子花香,望着一路成长起来的自己,妈妈笑了
学会理解,学会探索你就会发现无限的欢乐,所有的忧愁就会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