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都在选择。
生命就是我们的最初的选择。因为它的存在,让我们拥有理想、抱负;让我们学会生存、自立;让我们懂得珍惜、爱护,让我们有资格去畅所欲言,去创造价值。生命莫过于理智选择。
迎着清晨的一缕明媚的阳光,新的一天开始了。孰知,选择也悄然走进我们的生命。也许我们会抱怨,生活中有太多无法选择的事。在这些举足轻重的选择面前,我们也可能会犹豫,甚至不知所措。也许是舍不得放弃,也许是太想珍惜而又无奈。
而你就是我的选择……
当我陷入进退两难的境遇时,选择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声音,可以解脱自己,给自己一个契机;当我处在人生的低谷时,选择积极乐观面对,可以重新扬起人生的风帆;当我感到无比寂寞、孤独时,选择了你,可以让我快乐无比。
我不知这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在别人看来,是极愚蠢的选择,是没出息的。而我不已为然,因为我遇见你时,像苹果一样甜,你快乐挥舞青春的大笔,让我多愁善感的心情无比晴朗。
曾经想过,我的选择是否太冲突了。
初秋时节,天又高又远,阳光特别温暖,清香的空气,冲淡了我们以前许多的故事。在青春期的激情泛滥后,我们只有忧伤的回忆。现在就让我们这曾经的际遇、曾经的回忆,融成一块琥珀,永远在生命的最深处,成为我们的永恒的诺言。因为我们都不是天使,只是年幼无知的少年。在冬天阴冷的寒夜里,我可以想象自己是一株向日葵,永远向往你那迷人的阳光!
在这意气风发的岁月里,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也是我做出的一个选择。但此刻我学会了无眼言。我喜欢我们在青涩的季节曾经拥有过阳光般甜蜜的味道。这迷人温暖的阳光,终回有一天来临的——我坚信,我梦想。
因为我这次的选择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