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气的小天使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天使,名叫生气。她的脾气很坏,一点小事就暴跳如雷。可是她每生一次气,身体就矮一截。尽管如此,她还是天天生气。
生气平常很孤单,因为她不喜欢和别人在一起,她看见人家比她高大,会生气;看见人家比她快乐,也生气;当然,她看见人家得意,就更生气。
生气住在一间高大而空荡荡的房子里。这房子本来住起来恰恰好,可是因为她不停地生气,身体越变越小,房子自然显得大拉!
有一天,生气觉得很闷,就跑出去溜达溜达。外头刚下过雨,生气一个不留神,摔了个四脚朝天。她非常生气,忍不住大声咒骂老天爷,捡起地上的石头就往天空扔。扔了几块,怎么石头越来越大,越来越重了?她几乎搬不动了!再抬头一看,啊!眼前尽是一个个的巨人!生气必须左躲右闪,才能躲过巨人的踩踏。她非常惊慌,赶紧跑回家。
现在生气偶尔还会出来逛街,不过小朋友已经看不见她了,因为她不停的生气,身体已经小得像一粒灰尘了。如果碰上一个晴天,在透过窗户的光束中,你说不定可以看到她。你看,她还在皱着眉头生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