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六年级作文2022年8
五一劳动节来,也是我劳动的日子来。妈妈再三再四的跟我说:“劳动节你应该劳动劳动,不要在家里捣乱。”可以帮妈妈做做家务。
而我却不把这件事当回事,到处在家里打打闹闹。妈妈看见,大声叫道:“你别在这儿捣乱,给我扫地去!”于是我就漫不经心地扫起地来,我左挥一下右挥一下,不一会儿就跟我妈妈说到我扫完。妈妈看见地上的灰尘,生气的批评道:“你还是这个样子,做什么事都不用心。你还是洗衣服吧!”我心里疑惑不解:“干吗总让我做家务?算,算,不就是洗衣服么,洗完就可以。”我同样是漫不经心的洗起来,衣服真脏啊!洗洗就差不多,真是累死我!
妈妈又看见衣服上的污渍做一块有一块,垂头丧气的说:“你还是改不这个坏毛病,算,你玩儿你的去吧!”“坏毛病?有吗?”我反复思考起来,恍然大悟起来,原来这些活妈妈每天都做,而且一声苦都没喊,我这么长时间才做一次,就叫苦连天。妈妈真是辛苦啊!五一劳动节让我全体会到妈妈每天做家务的辛苦,我以后更应该好好的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