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一节,我们全家都出动了,一起坐车去__公园玩。
一进门,很多葱葱郁郁的树都映入我的眼帘,数都数不清,多么像天上的星星呀!其中有一棵非常非常大的树,我很好奇就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这一棵树,然后一本正经地说:“妈妈我知道这一棵树叫什么名字。”妈妈说“那好你说一说这么大的树它叫什么名字。”我脱口而出,“爬狮子”。妈妈笑了笑说“对,是爬狮子。”
我们一边说一边笑,很快就来到了桥上面,桥上面很美,一望无际的湖水,高大的建筑物隐隐约约的照在水面上多么像水底城啊!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坐船的地方,我问叔叔还有等多久,才能轮到我们坐船呀?”那位叔叔说:“大约半个小时吧!我听了目瞪口呆,可是没有办法,只有慢慢等,等了好久。终于盼到了我们的船。我立刻跳上船,开心地划着船,我心里就像一下吃了蜂蜜一样甜,开船了,我看见小鱼在向我们打招呼,野鸭子在向我们祝福,祝福我们五一节快乐。很快足足的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回去的时侯,因为水太大的原因吧!有些水花落在我的手上好像在提醒我们下一次记着还要到这美丽的地方来玩。
五一节就这样过去了,真是个难忘的节日,这是个令人怀念的全家人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