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六年级作文2022年3
五一劳动节,阳光明媚,风柔柔地吹着,天气十分宜人,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潜江和他们的老同学们聚会。
在去潜江的高速路旁,我看到在翠绿的田野里农民伯伯在辛苦地耕作,五一劳动节本来是劳动人民的节日,我们都放假了,可农民伯伯们还在辛勤地工作,想想啊,我们的吃喝穿都来自他们辛苦地劳动,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他们;来到潜江,因为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潜江的大街小巷都摆放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十分漂亮,前来游玩和购物的人很多,街上的环卫工人不停地在清理街上个垃圾和杂物,因为有了他们的劳动和付出,我们才有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我真想上前说一句:“您们辛苦了!”
当爸爸妈妈和老同学们相见的的时候,心里都十分激动,他们见面高兴地握手与拥抱,因为好久没有见面,大家相互诉说着这么多年的思念,也聊了这些年大家生活的变化,知道大家现在都经过努力和拼搏生活的很好,大家都觉得这么多年没见的朋友在五一聚会非常有意义。到吃饭的时间了,我们来到龙虾一条街,看到来吃龙虾的人很多,吃虾的客人要排队点餐。真不敢相信,吃龙虾还要排那么长的队,在我们所去的那家餐馆,队伍足足排了百余米。好饭不怕晚,我想,这里的龙虾一定很好吃!我们点的龙虾终于上来了,红红的虾体很诱人,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只放到嘴边舔了舔,味道真不错。潜江油焖大虾,味道果然名不虚传。爸爸妈妈告诉我,这么多人来这里吃龙虾,是因为这里农民把龙虾养点好,厨师又做得好。背后,是他们付出了更辛勤的劳动……
在回来的路上,我在想,劳动,真的让我们的生活过的更美好。我一定要做一个热爱劳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