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父亲节作文精选2022年4
父亲节马上就要来了,我打算在父亲节给爸爸一个惊喜,表达我对爸爸的爱。以感谢他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和疼爱。
回到家,父亲依旧是那样毫无表情地看着她,满桌的饭菜,飘得满屋的香气,然后,她和父亲静静地坐下,静静地吃饭,饭桌上有的只是碗筷碰撞在一起的声音,母亲死后,天天如此,女孩鼻子一酸,掩住即将落泪的眼睛,轻声说道:“我做作业去了”。
月朗星稀,漆黑的夜空显得格外的神秘,像父亲的双眸一样,女孩想。回忆起往日,与妈妈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女孩觉得心酸,父亲根本就不懂我,我们之间只有沉默,沉默,沉默。只是这种生活,是父女之间的吗?我们的心好像是两扇门,用锁锁住,谁都不能了解谁,谁都不能明白谁。
女孩想了很多,只是这门,什么时候才能打开?
天亮了,睁开朦胧的睡眼,令女孩又惊奇又震惊,桌上放着一只憨态可掬的陶瓷小猪,小猪的手上拿着一把钥匙。钥匙?钥匙?女孩似乎想到了什么,小猪下还有一张卡片,“女儿,生日快乐!”女孩忘了,父亲节也是自己的生日。
她冲出家门,风一样的奔跑,来到花店买了一束鲜花,回到家后,父亲正在准备早点,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到父亲的头发上女孩发现,父亲竞有了白发,父亲老了,真的老了。
父亲转过身,发现了手拿鲜花的的女孩,“爸,送给您,父亲节快乐!”父亲笑了,女孩发现父亲那曾经神秘的双眸下其实隐藏的是爱,是无私的爱。
父女紧紧的相拥在一起,心灵的门在这个美丽的清晨被打开了。门后是爱沟通的桥梁。
在这个父亲节,他们是我看到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