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父亲节作文精选2022年5
今天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也是父亲节,这是全世界父亲的节日。我早就决定今天要给爸爸做烤肉,来为爸爸庆祝父亲节。
我终于盼到了中午,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做起烤肉来。我先把油滴在微波炉的烤盘中心,再用手指把油均匀地向四周涂抹。接着,我把妈妈帮我腌制好的肉片整齐地摆到烤盘上,然后把烤盘轻轻地放入微波炉关上炉门,选择烤肉程序按钮。听妈妈说微波炉对人体有辐射,所以,我暂时回到客厅去看书。过了十分钟,我赶忙放下书跑到厨房,打开微波炉的门,把肉片挨个翻了一个面,并按妈妈教我的方法撒上孜然、椒盐和蒜瓣这些调味品。接着我又重新关好微波炉的门,继续加热。又过了五分钟,微波炉发出“滴滴”的提示音。我充满期待地打开炉门,立刻,一股浓浓的肉香味向我扑面而来,肉片已经熟透了。最后,我盛出烤肉端上餐桌。一盘香气四溢的烤肉就新鲜出炉了。
爸爸拿起筷子夹起一片烤肉,放进嘴里,嚼了几下,赞不绝口地说:“不错!不错!”我也连忙夹起一片塞进嘴里,啊,味道好极了。很快,我和爸爸三下五除二就把第一盘烤肉给“报销”了。于是,我又开始做第二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