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父亲节作文精选2022年2
今天放学我是跑着回家的,因为我计划着要在晚上爸爸下班之前,为爸爸做一顿晚餐。因为今天是父亲节,我的爱心晚餐就是我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气喘吁吁的跑回了家后,我将书包放下,接着就冲进了厨房。我先淘米煮饭,之后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一些萝卜青菜,还有肉类等等。在我将这些东西都摆在厨房的灶台上时,妈妈下班回来了。原本我有些踟蹰也有些犹豫不定,毕竟这算得上是我第一次下厨,等到妈妈一回家,我的心底忽然的就多出了几分底气。
“妈妈,你来帮帮我,指挥一下。”我朝着妈妈真诚的说道。我也希望这顿晚餐,我能做的更加的丰盛与美味。对于今天的我这般主动的做晚餐,妈妈是诧异的,直到我说今天是父亲节,妈妈这才看着我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不久后,厨房里就响起了噼里啪啦的声响,我穿着围裙,戴着手套,然后拿着锅铲一下一下的翻转着锅里的青菜。妈妈就站在我身后指导着,告诉我在什么时候该放调料,又在什么时候可以出锅了。时间过的很快,外面的光不多久就全都黯淡了下来,就在我炒最后一碗菜的时候,爸爸回来了。
“爸爸,你等一等,很快就能吃晚饭了。”我一边在厨房里忙活着,一边朝着外面喊道。当我将最后一碗菜炒好,且端上餐桌后,我请爸爸率先在餐桌上坐下,然后朝着爸爸鞠躬道:“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看向我的眼眶红红的,而我开心的给爸爸盛饭,然后不停的给爸爸夹菜。今晚的这一顿晚餐,我一家人吃的很开心。最后,当我们都吃完饭后,爸爸看向我说道:“你的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我得到了爸爸的夸奖,心里越发的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