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渴望一块翠绿的草地,一条清澈透亮的小溪,一条宽敞整洁的马路,一方蔚蓝无瑕的天空,一片葱郁的森林,在这样美好的自然环境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是多么令人神往……所以,环境保护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如果不能好好的保护好它,也许我们再也不会看到自然风光给我们带来的美好享受。
我经常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餐厅吃饭,看到那里的一次筷子一把把地被人拿出去,消耗是非常快的。我知道有些一次性筷子是木质的,现在我们国家的森林资源已经非常有限了,我们应该少用一些一次性的木筷,多种一棵树,让森林更加繁茂,让我们眼中的绿色更多。
前几天加贝超市开业,生意十分兴隆。那一天各种的塑料袋,各种的食品袋多的不可计数,可是有些人一出门便把塑料袋扔在地上。当一阵风吹过,便满天飞舞好象一只只白蝶。塑料袋和快餐盒都是臭名昭著的“白色污染”,埋在地下很多年都不会腐烂,所以我们都应该尽可能少用塑料袋和泡沫的快餐盒,保护好我们生存的环境。
我家楼前有一条碧绿的小河和一条刚刚装饰一新的绿荫小道,路边开满了火红的花,绿油油的叶子在初夏的阳光下充满着无限的生机和活力。可是同样在这样的赏心悦目的风景里,好多居民楼的垃圾随意地丢弃在路边,甚至路边的草丛里,不光影响了来往的路人,连空气中也变得臭烘烘的,真是十分的不协调。
有一次,放学回家时看到有一家的水管坏了,透亮的自来水“哗啦啦”地喷射出来,流了一地。这是真令人心痛的浪费,世界上只有0。16%的淡水资源,而且水质好没受到污染的就更少了,所以现在全世界提倡节约和保护水资源呼声越来越高,那么做为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有时,少抽一根烟,少用一个塑料袋,节约一滴水,在天热或天冷时少开一天的空调,吃饭时尽量不用木质的一次性筷子和泡沫饭盒,都是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污染。
同学们,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让属于我们的蓝天更加蔚蓝,空气更加清新,让这世界因为我们所做变得更加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