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班长:牛xx。姓牛属羊,但她一点也没有羊的感觉,反而是挺牛的,所以被称为班里的“牛”人。
他体育好,学习好,几乎什么都好。体育数次获优秀运动员,学习得过数次年级第一,有时即使不是第一,也是二三名。怪不得姓牛。老师说她学习方法好,我倒觉得是她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好好复习的效果,但有一天,我觉得她就是“牛”。
一天,正上语文课,她在柜子里偷写数学作业,由于是后排,老师只是让她坐好,没有发现她在偷写数学作业,她好像机灵了点,老师发现平时老举手的她,怎么今天不举手了,难道不会吗,便专门叫了她,她滔滔不绝讲了起来,手里还拿着笔呢!我惊呆了,我一做小动作,就不知道老师说什么,等老师叫时,我哑口无言,她怎么听得到呢,而且还是做用脑的作业。
但是,这还不算什么,她那次课间操时,跳绳扭了20次麻花,真牛呀。同学们惊叹不已,老师也竖起了大拇指......
但好是会让人嫉妒的,就说上次在班中评选演讲高手时,她与俩三个女生比赛,先是那几个女生,最后是她,那几个女生已经事先串通好了,无论是其中的谁当选了,也不让她当选,因此她们故意使坏,当她读到高处时,就干咳,当她读到低处时,就提高音量跟着念。下课后她去找竞争对手们问他们为什么,她们说:“反正不让你去”。她说:“难道我读的不好吗?读的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她这么一说,竞争对手们惭愧地低下了头。他就是牛,但她一点架子也没有她处处为班级担忧,干脏活累活,任劳任怨。
老牛,你就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