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庆祝父亲节的作文400字
人们总是常常地歌颂母爱的伟大,却忽略了父爱的伟大。父亲的爱,就像一座大山,厚实而深重。有时候我们一个简单的微笑,就能让父亲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那是上个星期日,正好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也就是父亲节。吃过晚饭,我就躺在沙发上寻思着怎样给爸爸问好。过了一会儿,爸爸洗完碗,过来看电视。我也想好了对爸爸的祝福语。于是,我走到爸爸跟前,清了清嗓子,大声地对他说:“爸爸,今天是父亲节,我祝您父亲节快乐,Happy father's day!"“你说什么?”
爸爸好像没听清我说的话,脸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没办法,我吞了吞唾沫,又一次大声说:“爸爸,今天是父亲节,我祝您父亲节快乐,工作顺利,前程似锦!”爸爸听了,整个人微微一愣,眼睛也渐渐红了。接着,爸爸轻轻地揽住我的肩膀,拉着我缓缓地坐到沙发上。爸爸用少有的温柔声音对我说:“孩子,你有这份心意也就够了。爸爸妈妈都希望你能好好学习,长大能够为家庭,为社会作出贡献。”“好的,爸爸,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时间虽是无情,但是却无法阻挡父亲对我们的爱。我们在享受父爱的同时,是否也应该更好地回馈父亲这份浓厚的爱,不要让自己像时间一样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