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父亲节的作文400字
又到一年父亲节,又是子女感恩时。每年的父亲节,我都为父亲做手工礼物表达感恩之情,今年的父亲节,我在感恩的同时又平添了许多的感动,因为爸爸给了我许多的惊喜。
因为单位远在外地和工作原因,这个周末原本父亲说好不回家的,可得知我要参加小记者活动后,父亲还是急匆匆地往家赶,到家已是晚上九点多了,只为了给我一个好的陪伴和支持,可我隐约听到了父亲肚子咕噜噜的响声……
父亲,一个多么崇高而厚重的称谓!父亲的爱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成长的每一步都渗透着父亲的关爱,听爸爸妈妈说,我平生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爸爸,可见和父亲有着深厚的渊源。我是父亲血脉的传承,我有义务令父亲快乐幸福;我是父亲生命的延续,我有责任将父亲的期许实现;我是父母爱的见证,我会一直快乐地成长,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父母的微笑……
父爱如山。我想,这不仅因为父亲承担着家庭责任和生活压力,还因为父亲都有着宏伟而现实的理想为着和谐社会的构建,为着伟大民族的复兴。有时,我总在想甘愿做一棵小草,永远依附在父亲宽阔而伟大的身上,永远沉浸在父亲深厚的爱里……
父亲节,我衷心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