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父亲节的作文400字
今天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父亲节。我作为父亲的女儿,给父亲尽一点孝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于是,我去找母亲商量怎么让父亲高兴。可是,我和母亲两个人商量了好一会儿都没有想出办法来。后来,还是我灵机一动才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立刻对母亲说:“父亲的胡子很多,而且经常会长出来。而且他比较忙,所以,我想买一把剃须刀给爸爸。让他一有空就可以剃去胡须。妈妈,你说好吗?”
“好呀,孩子你想到真好!”我听了别提有多高兴了。于是,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一家专卖店。那家商店东西真多呀!可是,我想到自己是来买剃须刀的。于是,我直奔陈列剃须刀的柜台。我挑选了一会儿,看到一把银白色的剃须刀既好看又实用,而且价钱也不贵。于是,我掏出自己带来的平时省吃俭用积累起来的钱,给了老板,拿了那把银白色的剃须刀就和妈妈一起走了。走出商店,妈妈对我说:“送你父亲一样东西不太好吧,再去买一样,好吗?”“好呀,只是我带的钱不多了。”
“那没有关系,我这儿有钱。”于是,我就和妈妈一起去了蓝房子——一家专卖贺卡和礼物的商店。进了商店,我立刻开始挑选。我选好了一张可爱的小贺卡。妈妈看了以后说我的眼光真不错。回到家里,我马上在贺卡上写上我对父亲的祝福语言。然后,我把它和剃须刀放在一起,耐心地等待着。父亲下班回家来了,我立刻迎上去把礼物和贺卡递给父亲。父亲看到这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
等到看清礼物以后,他的嘴巴都张开成了“O”型。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把我亲了又亲,抱了又抱。父亲还说我长大了,懂事了!
用真情实意迎接父亲节
6月21日,一年一个轮回,掐指一算,又迎来了一个父亲节。
父亲,多么伟大的字眼;父爱,多么动听的旋律。亲爱的爸爸,在奔波忙碌之时,你可否觅的这样一个节日——父亲节?
今天,是我为爸爸过的第一个节日,我精心准备了一张贺卡,并用胶带在左上角贴了一片花瓣。它带着芳香,寄托着我的情意,随着风儿轻轻拂过,飘进爸爸那美丽善良的心灵。
温情六月,感恩父爱。当我在精心制作贺卡,写上哪一行行字迹时,我的手在颤动,我的心在跳跃,那真挚的话语不时的扣动着我的心弦!
其实,爸爸的爱也是温柔的——爸爸用它粗糙的双手抚摸我的头时;爸爸用他那温情的话语安慰我时;当他用幽默的语言逗笑我时……那个时候,我真正体会到了父爱也温柔。
爸爸是家庭的支柱,当他用宽大的肩膀承担起家庭的重任时;当我发现他头上的一根白丝时;当我发现他脸上的皱纹时。我的心里就有阵阵酸楚。
世代文人墨客,大多都因为母亲对儿女的无私而感动,因此为无私的母爱留下了无数爱的赞歌。而为整个家庭在外奔波的父亲呢?却什么也没留下。
在这里,我要大声歌颂父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