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四年级作文400字
“你准备给你爸爸买点什么啊?”下课时,几个女同学在一起谈论着父亲节的事。我也好奇的凑了过去。“不知道啊,那你呢?”邢茹说。“我准备给我爸爸制作一个小手工。”我回答。“嗯!”杨淼说:“以你的心灵手巧,一定可以的!”“有你鼓励我我更加有信心了!”我兴奋的说。
回到家我就开始准备工作。
材料:硬卡纸、瓦楞纸、彩纸、剪刀、胶带、画笔。
我用画笔在彩纸上画了一个小女孩、一个小男孩、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一个大女孩。分别是我、弟弟、爸爸、妈妈、姐姐。一家人都在开心的笑。然后把卡纸对折,剪下一个小框,用瓦楞纸剪一些小花、小草、小动物什么的,贴在了小框上。接着我把彩纸塞到小框里,用胶带固定好。就犹如一张照片。照片上方我写了一句话:幸福一家人,谢谢爸爸!
我把它藏到书包里,悄悄地放到爸爸卧室。明天就是父亲节了,爸爸一定会很惊喜!我美滋滋的想着。
第二天,我一睁眼看到了爸爸正在对我笑:“那张照片,是你做的吧?”“嗯! ”我幸福地回答道。“谢谢,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爸爸说。
那一刻,我突然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