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作文400字左右
特别的父亲节礼物
马上就是父亲节了,我想送给爸爸一个特别的父亲节礼物,所以,我打算用电脑给爸爸做一个动画,所以,我就熬夜做好了。
礼物四边有四朵白中带黑的小花。中间有爸爸的头部画像,是用漫画形式制作的,旁边有两句话,是我叮嘱爸爸的,一句是这样的:“老爸你不要喝酒了!”另一句是:“祝老爸节日快乐!”
父亲节那天,爸爸一看这个特别的父亲节礼物,高兴地直不起腰来!声音有点哭的样子说:“这四朵花是你画的?”我说:“是呀!”爸爸又说:“你画的我也太难看了吧?”我说:“下次我画一个好看的。”就这样一直你问我答,真好玩!虽然爸爸嘴上说我画的很难看,但他的心是多么的高兴呀!
爸爸可真糊涂啊!连那一天是父亲节都不知道。爸爸一看我给他的礼物这才惊讶的说:“今天是父亲节?”我说:“对呀!”爸爸高兴的又蹦又跳!就要成小兔子啦!
我的老爸胖胖的,在外面不喜欢讲话,在家里呢?什么事情都少不了他,爱管闲事,有时还像一只大懒虫懒洋洋的在家里躺着,怎么叫也叫不起来,他还给自己辩解“我在考虑……” 这个习惯我可不喜欢。爸爸的额头上有一个雨滴型的疤痕,那是他喝醉酒,受伤的。其实爸爸很聪明,公司的很多电脑都是爸爸来维护的。
看到爸爸这么我送的特别的父亲节礼物,我非常的开心,原来我只要做一件这么小的事情,爸爸就会这么的开心,以后我一定要经常让爸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