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作文400字左右
每年的六月的第三个礼拜天,我总是会给爸爸带来很多的惊喜。因为那天是父亲节,是全世界父亲的节日。然而今年的父亲节里,我觉得为我的爸爸做一件事情,那就是为爸爸做烤肉。
我末究盼到了午时,便火烧眉毛地开端做起烤肉来。我先把油滴正在微波炉的烤盘中间,再用脚指把油平均地向周围涂抹。接着,我把妈妈帮我腌造好的肉片整洁地摆到烤盘上,然后把烤盘轻轻地放进微波炉闭上炉门,选择烤肉法式按钮。听妈妈说微波炉对人体有辐射,所以,我临时回到客堂往看书。过了十分钟,我赶闲放下书跑到厨房,挨开微波炉的门,把肉片挨个翻了一个里,并按妈妈教我的圆式洒上孜然、椒盐和蒜瓣那些调味品。接着我又从头闭好微波炉的门,继续加热。又过了五分钟,微波炉收回“滴滴”的提醒音。我布谦等候地挨开炉门,马上,一股浓浓的肉喷鼻味向我劈里而来,肉片已熟透了。最后,我衰出烤肉端上餐桌。一盘喷鼻气四溢的烤肉就新颖出炉了。
父亲节,我为爸爸做了烤肉,爸爸拿起筷子夹起一片烤肉,放进嘴里,嚼了几下,赞不停心地说:“不错!不错!”我也赶紧夹起一片塞进嘴里,啊,味道好极了。很快,我和爸爸三下五除两就把第一盘烤肉给“报销”了。果而,我又开端做第两盘。
这就是今年的父亲节,我给爸爸带来的惊喜,希望明年的父亲节我可以准备更多更好的惊喜给爸爸,感谢他这么多年对我的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