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话题作文
心态决定命运,简单照就幸福
心态决定命运,简单照就幸福,太多放不下,自然成负担,理想你越多,现实就骨感,人生得意不由天,生活快乐在于己,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生命是平等的,值得爱护,人心是互敬的,值得珍惜,烦恼由心生,快乐随心定,快乐不在别人嘴里,而在自己的心里,幸福不在别人眼里,而在自己感觉里,活着,不求问心无愧,只求无愧于心,以前付出的辛劳,无所谓苦于累,只要给过真心,真爱过的人,无所谓来去,只要有所珍惜,缘,无非一个交集,份,无非一份在意,相爱的心不老,缘于付出,相伴的手不弃,缘于给予,爱不是索取,而是无悔去给,情不是单向,更是相互付出,感谢遇见,让生命有了别样的色彩,感恩拥有,丰盈了孤寂的心,学会感恩,人生何怨,明白理解,生活充满阳光。
人生在于现实,生活在于多变,最好的时光,是彼此都在,却能够不见面,最好的感情,是双方都懂,却不用说出来,陪伴不必须时刻,只要心里有,感情不必须表白,只要感觉到,语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久,以心相守,两心靠近是情缘,更是吸引,两情相悦是喜欢,更是眷恋,适宜的鞋,只有脚明白,适宜的人,只有心明白,一份好的感情,是两心相依的温暖,一份美的缘份,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来是不自觉的微笑,念起来是暖暖的味道,不曾邀约,自有一份心安,不说誓言,永久不会再见,眷恋,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习惯着彼此的语言,重复万遍也不觉厌倦,等待着彼此的晚安,只因为心里那份惦念,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心不在高,爱无所求,应对自己的人生,追求自己的生活。
生活就是一种简单,心静了事就平和了,若构成压力,总要逃离,若造就牵绊,总会失去,在意,却不刻意,珍惜,却不痴迷,若有若无的联系,是一份随意,或深或浅的交集,是一份默契,可肆意畅谈,也可默然相对,可紧密相连,也可疏于不见,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很多时候,都想找个能够倾诉的人,有些话憋在心里会崩溃,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压力,需要分担,找一个畅所欲言的伴,让精神舒缓,守一份不离不弃的情,让心灵靠岸,所有的苦乐有人懂,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热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的拥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有一种陪伴虽不见身影,却很真诚,有一种守候虽悄然无声,却很深情,心灵深处,是默默的支撑,灵魂之间,是静静的聆听。
缘分来之不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感情不言离弃,不是所有的心都能相吸,时间不会为谁而停留,肯陪你一齐走的人才最长久,眼泪不是为谁都能流,能为你时刻牵挂的心才最情重,情有多宽,需要两心呵护,爱有多远,需要以心沟通,真情流露,才能感动于无声,风雨兼程,才能温暖于生命,感情,别奢求太多,疲惫时有个肩膀,委屈时有句体谅,足够,能始终陪伴你,解读你,就是心里有你,能一向心疼你,包容你,其实就是珍惜你,时常惦记你,才是心里有你的人,一向陪着你,才是最爱你的人,伪装不出的担心,是真诚,掩饰不住的思念,是感情,不要把暖暖的关心,转成冷冷的寒心,不要把一向的给予,放下置之不理,交人,要交真心,知情,要知感恩,有情有义的,才够朋友,不离不弃的,才算爱人。
用了心的人,才会在心上,认了真的情,才会真心疼,每个人的心,都难免有寂寞,并非喜欢安静,是没有人能分担内心的脆弱,谁都害怕孤独,若有人能懂谁愿意寂寞,坚强不代表所有伤都能扛,而是假装着不难过,沉默不代表心里没感觉,而是现实你别无选取,不敢让自己太过在乎,是怕别人根本不在乎;不敢让自己不顾一切,因为没人会把你当成全世界,生命中能够有一个人,远远的守着,轻轻的念着,深深的疼着,无不是一种简单的相守,一种幸福的感受,纯粹的感情,不添加任何的利益,只与心灵取暖,信念的支撑,不沾染任何的俗事,只与精神相连,守候不为拥有,只为懂得,思念不为容颜,只为感觉,心心相印,是无声的默契,惺惺相惜,是无言的相约,人生何求太多,只要有一个人暖暖的住在心底,生命才活的更有好处。
缘份万千,时光太短,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态炎凉,人生太长,多少缘分,人走茶凉,一些舍不得,只能放在心底,一些禁不住,只能假装忘记,诸多的放下,到底是无所谓还是输不起,诸多的随缘,究竟是不值得还是撕心裂肺,不要总和自己的心过不去,最起码活的像自己,真正痛了,才明白心有多累,真正懂了,才明白放下也是一种美,对你好的人,不在乎回报,只在乎你明白不明白,疼爱你的心,不奢望你感激,只期望你能珍惜,随叫随到的,你总觉得不重要,偶尔理睬的,你却兴奋的不得了,再执着的人,也受不了漠然无视,再痴情的心,也经不起冷言冷语,没有理由的爱,最是难能可贵,不求回馈的情,更是不可多得,做人,要有良心,对情,要还十分,懂情重情,才得真情,知恩感恩,快乐一生。
爱过的人,总会牵挂,动过的情,总是一刹,听过的歌,真情难舍,爱过的人,真心难忘,说放弃很容易,一个转身就再无交集,能坚持才是勇气,一句在一齐才是情意,等到失去了,一切都追悔莫及,只剩回忆时,所有都不能再继续,时光不能倒流,感情不会重来,从不会证明心声,只是远远的欣赏,从不求任何回应,只是无怨的随行,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动,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丰盈,最深沉的爱,总是风雨兼程,最浓厚的情,总是冷暖与共,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心灵最好的归宿,再黑的夜有人陪,也不觉困苦,再冷的冬有人想,也不会孤独,心灵的伙伴,是温暖的源泉,贴心的情感,是生命的春天,四季交替,有人惦念冷暖,情绪多变,有人呵护直包容,人的一生有所寻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心态决定命运,简单照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