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抉择?一条是前方一片光明,鸟语花香的路;而另一条却是截然相反,前面一片黑暗,充满了未知的凶险,我想了很久,决定――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被生活左右的路:那条未知的路。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此举?可能是为了满足我一时的好奇,也可能是当时大脑控制我做出的一种愚蠢之举,但这一切都已经晚了。生活就是这样,一旦踏上了这条路,就只能前进,继续前进。我开始幻想我没有选择的那条路了:如果我选择了它将会沉浸在一片的光明,鲜花之中。可这样的幻想并不能否定我如今的选择,踏上他以后,有可能发生很多事――……我已踏上了自己所选的路?我只能前进,继续前进。
坚持不懈,我相信我选择的路是正确的。在这条路上,勇往直前,斩断荆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