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传》这本书非常好看,可怜我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到一本《皮皮鲁传》。在记忆中,我是这样认识《皮皮鲁传》的,嗨,导演,画面重播!
在四年级下册的一个中午,阳光普照大地,吃完午饭后的同学们没有一点睡意,只见王瑞峰和寿宏宇的眼神那可是死盯着手上拿的《皮皮鲁传》一会儿呵呵地笑,一会儿却寂静得吓人,不行了,我必须看看他们的书,我的头刚刚侧过去,他们就立刻立起书,不让我看,还说这是男孩子看的书,女孩子不许看!
这时班长尹金麒大叫:“王瑞峰!” 王瑞峰不说话了,寿宏宇也不说话了,过了几秒,他们小声的说:“总而言之,你就是不能看。”我不想为难他们俩了。可才过一会他们的笑声和寂静声又引起了我那旺盛的好奇心,我的头又一侧,他们就又把书立了起来,瞪了我好一会儿,哎呀,把我的心都瞪凉了。
放学回到家,我可是那个大发脾气,可恶,不让我看我偏要看!哼!我不仅要看,我还要仔细!仔细!!再仔细的看!!!气死你们,真不够朋友!
终于,那可把我盼得连油菜花都凉了的生日来临了,爸爸问我生日想要什么时,我几乎从椅子上蹦起来了:“我只要《皮皮鲁传》,其他什么都不要!”爸爸爽快的答应了我的要求,说星期六就去书城买,我一听,一蹦三尺高,几乎把房顶冲破了!星期六,当我买到《皮皮鲁传》时,我连蹦带跳,快要把地板踩碎了。
星期一,当我把《皮皮鲁传》展示给王瑞峰和寿宏宇看时,他们个个吹胡子瞪眼,活像两只气红眼的小公鸡!哈哈!这就是我和《皮皮鲁传》的故事了,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