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传读后感500字左右
《皮皮鲁传》是一本特别好看的书,里面人物描写、好词好句都用的特别到位, 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我最喜欢的故事红沙发音乐:鲁西西的妈妈是医生,家里有个医药箱,里面有许多医疗工具。妈妈经常为领居们治病,昨天晚上,刚给隔壁的王奶奶看完病。顺手把听诊器挂在衣架上,鲁西西放学回到家。一眼就看到了,她带上妈妈的听诊器,想听听自己的心跳,可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听诊器里传出了美妙的音乐,鲁西西被音乐带领着,一会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一会来到了小溪旁、一会来到了茂密的大森林,一点也没有发现皮皮鲁回来了。皮皮鲁做到沙发上一把摘下鲁西西耳朵上的听诊器,“呦!音乐!”皮皮鲁大吃一惊可是他没有细想就被音乐带领走了,鲁西西从梦幻中醒过来一把摘下听诊器“你!”皮皮鲁直瞪眼。“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皮皮鲁忽然想起来一个问题就问:“哪来的音乐?”鲁西西帮哥哥一起找,皮皮鲁指指写字台鲁西西找了找瑶瑶头。皮皮鲁指指墙壁。墙壁上也没有。皮皮鲁和鲁西西认定绝对是沙发了,皮皮鲁叫妹妹去拿镰刀把沙发割开接着鲁西西去拿刀子接着他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这本书让我学到了:皮皮鲁和鲁西西的聪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