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写景作文400字篇4:美丽的黄山
我没去过黄山,但是我们学了一篇名叫《黄山奇松》的课文,黄山给我印象是风景美如画,因为有“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装扮着黄山,所以黄山就更加美丽了。奇松以迎客、陪客、送客为主,迎客松还是黄山的象征呢,这是黄山奇松。
黄山的怪石千奇百怪,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猪八戒吃西瓜,还有的像武松打虎……它们奇峰罗列,形态万千。黄山上还有一座天桥,直通两座山的峰顶,高达1800多米,两面都是悬空的,低头一望便令人心惊胆战。
黄山的云海也很美,近看云海,像一层浓浓的雾,把那些奇峰遮掩了起来,大风一吹雾又散来,显现出美丽而又壮观的景色。登高看,十里间就像一片望不到边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岭淹没,只露出一个个山峰,美极了。
“黄山啊黄山,你真是太‘奇’了,不愧为‘天下第一奇山’,你的景色值得人们去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