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写景作文400字篇3:美丽的黄山
暑假,我带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盼望已久的黄山。
我们先到了西海大狭谷。这里的石头一块搭在另一块上面,排得整整齐齐的,似乎是巨人搭的积木。这时,我发现了一块很像靴子的大石头,觉得很奇怪,便问了一下导游才知道原来块石头叫“仙人晒靴”。这时我突发奇想:“大峡谷下面又会是怎样的呢?”于是我便带着好奇心把头探了出去。没想到西海大峡谷有这么高,连底都看不见,这时一阵风吹来似乎要把我带走,这可把我吓了一跳,便赶紧退了回来。这时的太阳已经偏向西边了,于是,我们便向光明顶出发,看日落去了。
到了光明顶,整个黄山都在我们脚下,下面一片云海,仿佛置身于仙境。一开始,太阳还是金灿灿的,眨眼,太阳就变成一个红彤彤的大火球,把周围的云都映成红色、紫色、还有金黄色的,真是五彩缤纷。没过多久,大火球变成了一个的半圆形。紧接着,又变成了一把大镰刀。渐渐的,镰刀变成了一条线,这条线一半是红的一半是金的,真好看。似乎是天上的织女不小心把这根线落在了人间。
过了一会儿太阳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天上那红红的晚霞,好像一只火凤凰,正在迎接黑夜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