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爱小学优秀作文2019
父母的爱,就像一双手。当我摔倒了,它们就会把我扶起来。
那时,我才读幼儿园,我的鞋带松了。在和小伙伴玩游戏时,我摔倒了,大家都站在一旁嘲笑我,没有人扶我起来。只有老师把我扶了起来。我回到家,爸爸妈妈看见我最喜爱的裤子破了一个洞。妈妈连忙问:“你的腿没事吧?我帮你把裤子缝好。”我轻轻地走进妈妈的怀里,一边哭,一边说:“缝好的裤子,再也不是以前的裤子了。”妈妈抚摸着我,安慰着我……
第二天,我看见我的床头边放着一个箱子。我打开那个箱子,里面放着一条更美丽的裤子。
从那时起,我才明白爸爸妈妈的爱是有多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