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4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 一件童年趣事。
三年级暑假的时候,我和哥哥我们两家人一起回老家,吃过饭后,大人们围在一起闲聊,我和哥哥插不上嘴,闲的没事做,就拿着弹弓一起去河边玩。
河边有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小石子,清凉的河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我们站在河边,哥哥拿出弹弓,在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放在橡皮筋上,使劲往后拉,然后松手,石头就别投到 河中央了。我一时兴起,把弹弓从哥哥手里一把夺过来,我也捡起一块石子,学着哥哥的样子,但我害怕石子会砸到手,所以不敢把橡皮筋拉太远,只能投个三四米。哥哥看了看我投的距离,轻蔑的摇 了摇头。我索性把弹弓推给哥哥,意思就是说:有本事你扔一个呀!哥哥毫不在意地拿起弹弓,随便选一块石头,把橡皮筋往后拉,再猛然松手,这次哥哥竟然投到了河对岸。哥哥还转过头挑衅的看了我 一眼。这次,我气急了,在地上拿一块石子,把橡皮筋用力拉,我这可是使出了吃奶的劲。终于,我投的比哥哥还远,我高兴得都跳起来了。连哥哥也对我刮目相看。
或许这件事已经被岁月埋葬很久了,久到连哥哥也不记得了,但却深深刻在我的脑海中,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