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的读后感作文450字
一看到“查理九世”这个书名,你千万别以为这是一个人的名字哦!“查理九世”可是爷爷送给墨多多的生日礼物。它是一只懂人话的小狗。只要它带上红色的领结,就会模仿出墨多多的声音讲话。这可真是一只奇异的小狗啊。我也好想拥有这么一只叫“查理九世”的狗。
《查理九世》是一本冒险破密的侦探类小说。作者是雷欧幻像。描述了墨多多,虎鲨,尧婷婷,扶幽四人和一只“查理九世”的小狗一起经历的惊心动魄的冒险系列丛书。虽然故事有些恐怖,但我的好奇心抵挡了这本书的恐怖,使我看了下去。
我觉得我应该学习书里面的扶幽,因为扶幽观察力敏锐,动手能力强,而墨多多呢,他对新事物有探索精神,我还应该向“查理”学习,因为它有较强的观察力,还有尧婷婷经常给大家提供一些理论依据。他们从不退缩,奋勇前进,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他们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DODO”冒险队。“查理”还是冒险队的队长呢。
读到黑雾侏罗纪,我更是被深深吸引。大西洋船王亚瑟遭到了一支披着甲胄的神秘怪鱼的袭击。眼看危在旦夕,小伙伴们搭船潜艇深入大西洋寻找救命血清。却被卷入了黑魆魆的海洞之中。一阵眩晕之后,奇迹发生了!他们来到了”侏罗纪公园“。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胆战心惊!
读着这本既惊险又离奇的科幻书,我仿佛跟随着他们去探索秘境,解除谜题。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弃馁,就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