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读后感
最近,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套非常好看的书——《查理九世》,这可是一套非常精彩的书。
《查理九世》描述了墨多多,虎鲨,娆婷婷,扶幽,查理四人一狗一起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冒险,查理九世读后感。 他们从不退缩,奋勇直前,就这样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他们组成的小队叫DODO冒险队,他们的老大是小狗查理,查理会说话,因为它有一个神奇的蝴蝶结, 只要动物带上它, 就能听懂人话并能说话,每次都要他们一起动脑筋才能解决问题。
他们的团结友爱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就像我和哥哥一起和万彬,葛骥踢球一样,我们一次踢球, 第一局, 万彬很快抢到球, 正准备射门的时候被葛骥抢先一步把球抢下来,然后自己把球踢向球门,因此葛骥占了万彬的风头 万彬生气地说:“明明是我抢到的球你干嘛来抢去射门?”“我年龄最小, 你当然要让我。”葛骥回答。过了好一会儿,他们终于吵完继续比赛, 我和哥哥却很团结,我先抢到球, 看到万彬前来堵截我,我立即将球传给哥哥, 哥哥然后再传给我,就这样我和哥哥互相传球,最后当我拿到球时看到哥哥离球门很近, 我立即一个妙传将球传给哥哥说你来射门吧,哥哥信心十足,轻松地将球踢进了球门。我和哥哥欢呼着,就是因为团结友爱我和哥哥才赢得了这场比赛。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查理九世》非常的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