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狗的阴谋》读后感
《保姆狗的阴谋》这一本书主要写了有一只腊肠狗是一个女主人好不容易养出的狗,走在马路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可是不知哪一天腊肠狗的主人又买了一只牧羊犬,腊肠狗成了保姆狗,天天照顾着牧羊犬,牧羊犬一天天长大了,腊肠狗也渐渐失宠了。现在人人见到牧羊犬,都说它长得帅。主人就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帅仔,给保姆狗起了一个名字叫老头儿。保姆狗一心想把帅仔给杀了,可总是被喜欢帅仔的笑猫和地包天给毁了。老头儿做得第一件事是把帅仔一个人落在山上,见笑猫和地包天一起在跟帅仔玩,最后就突然冒出来。第二件事是把帅仔困在一个深洞里。第三件事是让帅仔吃了毒药,幸好马小跳来得及时。最后一件事是想让帅仔被车撞,结果自己被撞了。
读完这一本书,我有许多话想说:主人已经把帅仔带到了保姆狗老头儿的身边就应该好好照顾它,而不是一心想杀了它,如果你杀了它反而会死的更惨,不杀它你还可以在帅仔旁边和它玩,主人也不会不要你。如果我是保姆狗,我不是一心一意要杀了帅仔的,而是一心一意的养好帅仔。就算别人喜欢帅仔,讨厌我,但我在一只人人喜欢的狗身边也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