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300字] 娄莹莹
“啊!开始了,开始了!”是谁在说话呢?哈!那当然是我了。每当<<西游记>>开始,我就会准时收看,我最喜欢<<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了,因为它有七十二变。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简直太方便了。如果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什么呢?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首先要变成一座温暖的房子,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让她在寒冷的冬天里不在寒冷。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筋斗云”,送给古代的夸父,让他去圆他那追日的梦。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在圣诞节的夜晚,变成圣诞老人,给小朋友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许许多多的我,去帮助妈妈做家务,让妈妈不再劳累。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香喷喷的大米饭,给那些因为地震而失去父母的孤儿们,让他们不再忍受挨饿的痛苦。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许许多多的树,让空气变得十分清新。甘甜。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
“莹莹,莹莹,怎么睡觉了?快吃饭吧!”耳边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原来我在电视机前睡了一觉,梦中的画面是那么美好,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