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200字]
我最喜欢看的书要数《西游记》了,唐僧西天取经收了了四个徒弟:孙悟空、小白龙、猪八戒、沙河尚,他们经过了很多的城池,有比丘国,乌鸡国……他们战胜了许多妖魔鬼怪,这本书里我喜欢的不是厉害的孙悟空,而是憨态可鞠的猪八戒。
一说到猪八戒我就想到了猪八戒偷西瓜的故事:猪八戒用石头引开老头的注意力,偷了一个大西瓜,掰开吃了一半套在头上变成了一顶西瓜帽,他又吃了了半个西瓜还不够,又拿了一个,自己吃了半个,还有半个给唐僧带去。不过他还是被发现了,那个老头用木板打猪八戒的屁股,猪八戒的屁股没有打疼,木板已经断了。这时我哈哈大笑起来!《西游记》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我下次再和大家讲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