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400字]
读完西游记后,我觉得这本书写的很精彩。这本书写的就是唐僧带着他的徒弟们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去西天取经。
其中我最喜欢孙悟空。因为孙悟空很神通广大,斩妖除魔,对唐僧也很忠诚,有时候它除妖怪反而被唐僧误会成打死了人。
第二喜欢是唐僧,唐僧它的心底很善良,正因为这个他就经常和孙悟空吵架,唐僧也很糊涂,经常把妖怪当成无辜的人,说他糊涂还有一个理由,就是他一遇到观音或如来佛祖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拜,最后拜了半天,拜的还是假的。
第三喜欢的是猪八戒,虽然猪八戒好吃懒惰,每次让他去巡山他就偷懒不去,总是在睡觉。猪八戒还很贪婪它不仅贪财还贪吃,每次遇到钱他就统统都藏起来,遇到吃的就肆无忌惮的吃。但是在和妖怪打斗的时候他会竭尽全力,而且他对唐僧很忠心。
我第四喜欢沙和尚,它憨厚老实,在读的过程中我觉得他的力气应该很大,要不然怎么能挑的动这么重的行李呢?唐僧也很善良看到老百姓被捆在树上就救他,他也很勇敢,遇到妖怪他就拼命和妖怪打斗,即使打不过也打。
最讨厌的当然就是妖怪了。
西游记这本书很好看,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