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_,来自美丽辽阔富饶的内蒙古大草原,现就读于_大学。
从小生活的氛围培养出我石头般的性格,朴实而又平凡,我的爱好动静结合。运动中喜欢足球,擅长长跑。在足球的奔跑中,我体会到在失败面前,不会言败;在长跑中,我体会到了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就终会有成果。
安静的时候我喜欢集邮,当时是_集邮协会年龄最小的会员,集邮让我体会到,收藏的价值就在于享受快乐,享受快乐妙处无穷:它可以驱除心灵上的痛苦,让人感到生活的美好;它可以减轻_痛苦,令人健康;它可以让人感到轻松活泼而焕发斗志。所以,集邮给了我乐观的生活态度,乐观的心态是人生的一大财富,它是无价的。
在学习方面热爱地理,参加了_x地理学奥林匹克竞赛并获全国二等奖,参加自主招生来到了梦寐已久的_大学。平时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幽静的河湖和安静的山峦,自己喜欢地名学的研究,曾发表过关于_地名沿革的论文,大自然给我的是宽广的胸怀和善良的本性。平时爱好计算机,和其他男孩子一样,喜欢看体育杂志,哈哈,现在还在继续。
对于志愿者,作为一名很普通的大学生,我在默默地做着一名志愿者,我是无数志愿者中的一员,大家都在用平凡的,微小的事情,在践行自己的志愿者诺言!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我们都是默默的奉献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