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爱好广泛,喜欢旅行、听音乐、下棋、各种体育运动。是一个做事踏实、学习刻苦、有上进心的学生。
高中时听说大学学生会是人才的摇篮,在这里可以在同学长,同学的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好让自己能更好的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我想学生会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刚踏进大学,我就严格要求自己,立志要在大学生涯中有所成就,从全方面发展自己。
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我知道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存在,但我们可以去追求,去不断的向它靠拢,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缺点,我把这些缺点比作一个无形的洞,我们都知道洞是可以填补的,就好比缺点也是可以改正的,这也就要我们怎样把这个洞一点一点填上,就是怎样一点一点完善自己。洞是无形的,就如人不会是十全十美,我们或许永远填不满这洞,就好像人不会十全十美,也就正如学习,学习是无止境的。因此我要不断的填洞,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完善自己。所以,我选择了我所追求的,追求了我所选择的——入学生会。
如果我有幸能得到你们的认可,我将尽力办好上级分派给我的任务,不辜负学长们对我期望,以此为新的起点,为文艺部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