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_,来自_,是_大一新生。我,爱笑,爱乐,爱简单,爱热闹,爱听音乐爱交朋友,爱自由自在,爱与众同乐,爱安安静静的自得其乐,也爱疯疯癫癫的热热闹闹,我就是这样,不管你欣赏不欣赏,我依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而又不失姿态的走下去。
我的历史没有光彩夺目的修饰,只有一步一步努力证明自己的艰辛与坚定。获得过“三好学生”,才懂得成功不是随随便便,轻而易举的眼高手低,而是实实在在,不懈努力的眼低手高;获得过“优秀班干”,终于尝到“在其位,谋其政”的甜头。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毕竟这已成为历史,想在我能做的就是——在大学生新的征途中抓住机遇,展现自己,与大家一起同享大学生活。
进入大学意味着无限的机会,一个征服新的领域的机会。我想在大学充实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的能力,“见贤思齐焉”,不断拔高自己。舞台这么大,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拼搏,去奋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