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大家好!
我叫_,来自_市,现在就读于_大学,专业是化学工程与工艺,出身_山区的我从小养成了勤劳务实,不怕吃苦的习惯,在大学的三年中,我掌握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并培养了较强的实践能力,我的大部分学习时间都是在图书馆中度过的,养成了自学的好习惯,学习期间获得三等奖学金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在大一时,先后加入了环保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几次活动中使我得到锻炼,并利用周末时间做家教和电脑促销员,使自己得到工作经验的同时也补给了生活费。生活自理能力比较强,这次来到这里面试,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与大家一起共创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