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作文(300字)3
我家的小狗是我八岁的时候买的,它活泼可爱,生气勃勃!
它的可爱表现在粘人。只要是它认识的人,不管是谁,它都死跟着不放,就像一个小“跟屁虫”似的。它最喜欢别人抱着,只要你一抱着它,他就不肯下来了。如果把它放下来它就会像人一样站起来,人后用两只小爪子来轻轻地给你抓痒,直到你再把它抱起来为止,它才会乖乖的温柔的躺在你怀里。
可是它的吃饭让人非常烦躁,但是我不得不照着它的要求做。它非常挑食。给它这个,它非要那个。给它过夜的肉它是绝对不要的,闻都懒得闻。非要给它新鲜现烧的肉,它才会安心津津有味的吃。给它肉还非要别人一点点的喂它,太麻烦了,跟照顾大少爷一样!
它要是调皮起来,会把沙发上所有的东西都弄到地上。它会从小沙发,跳到中沙发,再跳到大沙发。就这样把整个大厅弄的天翻地覆,好像地震了一样。你见了,非被它弄晕了不可。它有时又那么的听话乖巧。这全凭它的心情而定,开心的时候,让它干嘛就干嘛。如果它总是那么乖,那可就谢天谢地了。
我家的小狗真是让我又好气又好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