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作文(300字)4
我喜欢小猴,我喜欢小猫,我喜欢小兔,我还喜欢小鸟,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
这只小狗虽然不是我养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养的,但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作花花。它身上的毛大部分是黑色,也有一点黄色的。花花的眼睛黑得像宝石一般,炯炯有神。花花的耳朵又大又尖。鼻子是黑色的,花花的鼻子跟嘴巴离得很近。它的嘴巴又很长很大,嘴巴里还有一口锋利的小牙。如果花花用牙齿在你的手上滑一下,你的手就会出血,所以你们要小心哦!花花的腿是黄色的,腿也很长。尾巴是黑色的,它又高又壮。
它走路时东张西望的,它吃东西时大口大口地吃,一下子就吃完了,它休息时是睁着眼睛的。
这么可爱的小狗,难道你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