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公园一景作文:公园一角
忙碌一个星期,总算可以轻松地过个周未了,在妈妈的提议下,我走进了公园。
绕过热闹的足球场,离开欢快的游乐圈,避开生机的猴子山,生性喜静的我选择了园中的一角——花池。
远远瞧去,池中的花儿齐齐绽放,紫中带绿,绿中透紫,活像一群仙子!
哦,风儿来了!呵呵,热情的风姑娘,送来了她的真诚祝贺,祝贺花儿姐妹越长越靓!那些花儿个个垂下头,如同害羞的小姑娘似的。风儿一吹,花儿及时地左摇右摆,像是在欢歌起舞,又像是在向风姑娘道谢,也像是在与风儿告别,更像是在象路过的行人打着招呼。
蝴蝶小姐也是个活跃分子,那里热闹那里扑腾。忽而停足花上,忽而扇动翅膀,那夜莺般的眼睛清点着花儿,好像与花儿窃语:“你们真好看呐!我嫉妒你们!”花儿似乎听到了蝴蝶的赞美,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其一颦一笑,更为花池平添了几分神秘……
蝴蝶要走了,花儿却在依恋中露出几点不舍,但仍旧立在花池中,像沉默不语的小姑娘,不会有半点儿狂妄。行人路过,无不时时驻足凝望,连那些疯跑的学生妹子,也赞叹不已:“花仙子啊!虽比不上玉兰,可也带着一种圣洁而神圣的气息……”
此时的我,只有一个想法,我要去学美术,要用我的画笔,把如此美妙的景色绘成一幅画,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
花儿依旧立在湖中,却不断的散发出耀眼的、圣洁的光辉!公园的一角,就因为有了默默无闻的她们,才如此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