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刚一走进香港海洋公园就又听到了一阵尖叫。原来是一群游客正体验坐着疯狂过山车,穿梭翻腾于巨型轨道,感受环回旋风的高速震撼。
来到海洋公园,不能错过的则是海豚表演了。海洋剧场的观众席上早已是座无虚席。大家东张西望,寻找着海豚的身影。随着两名海豚训练员的入水,两只可爱的海豚游了过来。聪明的海豚轻松地越过了一个又一个障碍,游客们为它们鼓起了掌。
我们研究了一番地图,决定乘缆车去对面的山下玩。去乘缆车的路上居然碰到了两只小丑。正当我和妈妈兴奋地想和他们合影时,他们却拿起手中的水枪,往我们脸上喷水。我拉着妈妈往前跑去。
一下缆车,我们没头没脑的走进了“冰河世纪3活龙活现”。里面一条条通道就像是迷宫,但每个转弯处都是一个拍照的好场景。我和妈妈分别和一个“野人”和了影。虽说那是人扮的,但站在他身旁拍照仍觉得很可怕。
走出“冰河世纪3活龙活现”,远远就看到了两个小丑。只见其中一个小丑正在“偷”一位女游客手中的爆米花吃。女友可先是吓了一跳,随即又开心地与两位小丑照相。游乐先前的经历,我害怕起那些小丑,便躲在妈妈身后。可妈妈似乎很高兴,拉着小丑要合影。一个小丑拿来了一个布做的冰激凌,傻乎乎地对我说:“给你吃。”然后在旁边摆了个pose。看来他们并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