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我快乐为话题优秀范文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题记
唠叨
回到家,大呼一声:“我回来了”。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她——外婆。只要外婆听到我的声音,就会转过头,对我笑一笑,之后就开始唐僧似的念叨:今天怎么样?开不开心?想吃什么?快去做作业。衣服洗不洗?今天该穿长袖(短袖)……
以前还很讨厌,不喜欢外婆一回家就念个不停。我觉得我大了,很多事情我自己可以打理了。但外婆什么也不说,还是每天唠叨着。其实她是因为很喜欢对着我念叨。
现在读了住读,听不到了外婆那念经似的唠叨,反而浑身不舒服。经常搞不清楚今天该穿长袖还是短袖,也经常搞不清楚这种那种衣服该怎么洗……离开了外婆,什么都乱了……
没生活在外婆身边时,才明白外婆的唠叨,是一种指示。
我总是生活得快乐而有规律,因为拥有外婆的唠叨。
关怀
妈妈的臂弯永远是我的天堂。每当我受了委屈或者心情不好时,躺在妈妈臂弯里,像个婴儿一样依偎着妈妈。在妈妈怀里小声的哭泣着,妈妈用手在我背上轻轻地拍着,就像小时候一样。
妈妈总是充当着我的营养师和心理咨询师。
“妈妈,我想吃肯德基。”“不行,你正在长身体,不行,妈妈给你做其他更好吃的东西。”“那好吧!”
“妈妈,我又没考好……”“没事,爸妈都不会怪你的,只要身体健康就行”“嗯”“那就好,没有必要永远争第一,那样太累了”“嗯,我知道了。”
妈妈的关怀,像旭日,照在她宝贝女儿的身上,让她的宝贝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总是那么快乐,因为拥有妈妈的关怀。
严厉+爱
小时候,我怪爸爸管的太严了。每次看到其他同龄孩子在外面玩耍,总是心生羡慕。以前,每次看到爸爸检查我的作业,我总会托辞说作业交了。看到爸爸的眼睛,我知道他明白我在撒谎。
他会从外地,买我最爱吃的东西;他会从外地,买最好的纪念品给我;每次买东西,他会为我买最好的……我很清楚,爸爸的严厉,是一种爱,是一种深沉。
爸爸的严厉像警钟,让我正直而诚实的做人。
我会不走弯路,直达理想,因为我拥有爸爸那份严厉中的爱。
我为我拥有这些而快乐,我为我拥有这些那么爱我的家人而快乐,我为我拥有的这一切而快乐。
家是心中的城堡。有家便有快乐,有家便有幸福。
我拥有家,所以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