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拥有我快乐为话题的作文
拥有一颗糖是快乐的,拥有一份荣誉是快乐的,拥有一片天空也是快乐的…
拥有爱,所以我快乐。
爱,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飘着爱的种子。
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华的街市手足无措,年幼的我号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来,轻声说:"你怎么了?"我害怕,担心他是坏人,紧紧抿着双唇,不讲一句话。他笑了,说:"哥哥跟你打勾勾,是坏人就当小狗。好不好?"他的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让我放开了许多。后来,我安全到家了。
那份让我拥有的爱,在阳光的沐浴下,变得如此温暖。
拥有遗憾,所以我快乐。
人们都渴望完美,但是,遗憾也是另一种感动。
一次世界性的乒乓球比赛,还有一球就分胜负了,观众与选手都在紧张的氛围中。
后来,一方赢了。可是,他坚决地说,裁判判错了。后来重播时,真的是裁判的失误。
有人说,他很傻。完全可以不把真相说出来。也有人说,他是真正的英雄!可是,不管人们怎么说,他都无缘冠军。
但是,因为这种诚实拥有遗憾,不是另一种感动吗?
回忆至此,我释然了。
你的一个笑容,就是一份拥有;你的一个好心情,就是一种拥有;你的一颗感恩的心,就是一种拥有…
我拥有我快乐为话题精彩例文
只要拥有,哪怕点滴,用心珍惜,人生也会常乐。一段难忘的经历,一份温馨的情谊,一种独特的体验,一方自由的空间,乃至一本好书,一缕阳光,一份好心情……我拥有,我快乐。
因为父母的关心,我快乐。父母总是为我不断地付出,而不求回报。他们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每时每刻都让我感受到他们的爱,那种无私的伟大的爱。用心去体会,从我刚降生来到这个世上,直到我开始记事起,有多少个日日夜夜,父母在我的身旁细心的照料着我,所以说:要懂得感恩。
因为老师的教导,我快乐。老师传授我知识,教我做人,做好人。遇到不会的题时,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耐心地,细致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才得已停歇。犯了错误时,老师并不会严厉的责备,而是温和亲切的给我讲道理,让我自己意识到自己做的不对。老师的和蔼可亲,老师的淳淳教导,老师的耐心细致……都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那血浓郁水的师爱,犹如上好的肥料一样,滋养着每一个娇嫩的树苗。老师并不奢望得到每一位同学的报答,真正奢望的是,自己的学生将来出人头地,成为可塑之才。师爱是伟大的,无私的。
因为同学的友谊,我快乐。同学和朋友是伴随你一生的伙伴,你的父母毕竟比你大的很多,他们迟早要逝去,但你有同学和朋友的陪伴,你就不会孤独。伤心时,同学和朋友们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高兴;受到欺负时,他们又会挺身而出;遇到困难时,他们会伸出援助之手……同学们的开朗,朋友们的热情,同学们的大方,朋友们的关心……都将伴随你一生。直到永远,永远!
拥有和快乐不在乎多少,而是在乎有没有,有的总比没有好,有的多的总比有的少的好。什么都要尝试,什么都略懂一些,那样才算一个完整的一生。
之所以有了这一切,我们的生活才变得丰富多彩,若没有:老师的教导,父母的爱和同学朋友之间的互相关心,那么,这个世界将变的暗淡无颜。这世界有那么多爱我和值得我去爱的人,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一切。珍惜现在的生活,创造美好的将来!
我拥有,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