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作文350字左右篇
在生活中,我经历了很多事,有的事情让我心花怒放;有的事情让我激动不已;还有一些事情让我心如刀割……这几天,我家里发生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前几天,家里不着怎么进了几只令人讨厌的蚊子,每天晚上晚上都“嗡嗡翁”把我和妹妹咬成“包人”。我们忍无可忍,决定展开一场“灭蚊行动”。
晚上一到,我们的眼瞪的圆溜溜,仔细的寻找着每个角落。没多久,我们发现了三只大蚊子,它们似乎也发现了我们,那只蚊子像疯了一样乱飞,飞到我的胳膊上。我爸爸反应也十分敏捷,一巴掌打了过来。顿时我觉得火辣辣的疼,胳膊上瞬间出现了一个红掌印。而那只讨厌蚊子却飞的无影无踪,剩下的两只蚊子伺机而行,到处乱飞,弄得我们手忙脚乱的,它们飞的无影无踪。留下看着胳膊上红掌印发 愣的我们。哎!第一次灭蚊行动失败。
第二天,我们又展开了灭蚊行动,这次行动前,做个经验总结,灭蚊要准、快、狠。总结之后开始苦苦寻找着它们,这时眼亮的妈妈在沙发下面发现了两只蚊子,我和爸爸眼疾手快,一起行动,“啪啪”两声,那两只可恶的蚊子被打死了。我和爸爸相视一笑,击掌庆祝。有了胜利的经验,我们继续寻找那只、最可恶蚊子,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在窗帘后面找到了它,我们三个一拥而上去拍。那只大蚊子抵抗不了我们轮番上阵的巴掌。最终毙命于妈妈的手掌下。
我们全家都欢呼雀跃,因为在也不用担心被蚊子骚扰了。这就是我家生活中的生活小趣事,生活中的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