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作文350字左右篇8
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事,下面就让我一一告诉大家吧。
我寒假会去奶奶家,奶奶家在西昌,我经常呆在家里,基本不会出去玩。有一天我听爸爸说,庐山上有很多猴子,我立马起了好奇心,嚷着爸爸妈妈带我去庐山玩。爸爸妈妈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了。进入庐山,我连猴子的影子都没看见,脸上写满了失望。走到半山腰,我发现了一只猴子,可我还是高兴不起来。快到达山顶时,我看到了一群大大小小的猴子在我们身边上窜下跳,超级可爱。我连忙跑到爸爸妈妈中间,怕猴子伤到我。玩了一天,我疲惫极了,爸爸开车带我们回家,回到家,我一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不知不觉到了晚上九点,我刷好牙,洗好脸,一会儿就睡着了。
还有一次去春游,妈妈送我到学校就离开了。我等老师带领我们上车,老师带领我们上了车,我还没找好座位,汽车就发动了,我差点摔个“狗吃屎”。我坐在车上慢慢的等待到达终点,突然感到一阵潮湿,我急忙站起来往下看。“天啊,我的裤子湿透了!”老师闻声赶来,我才发现是我的杯子漏水了。我盖好杯盖用纸把裤子和座位擦干,又坐了下来。到了目的地,排好队,教官带我们去玩,我们很听话,从来不会不听话,我们玩了将近三个小时才去吃饭。我带了蛋炒饭,薯条……吃完饭,我们在草地上休息,我正在看书,突然听见一声尖叫,我连忙跑过去查看。哈哈哈,原来是高子俊吐到了范炅荣的书包上。我们的春游时间很快就到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里。
这就是我的生活万花筒,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