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作文350字左右篇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就像一个万花筒,有很多有趣的事。今天就来说说我们班体育课练400米跑的时候,发生的趣事吧。
那一天,体育老师说400米算是长跑,刚开始跑的时候切记不可以尽全力跑。但我们都觉得跑步要么用尽全力跑,要么就不跑,所以在跑的时候,一个个用尽了他们所有的力量。
老师看到了后,叹了一口气说:“不听教师言,吃亏在眼前!”果然,同学们在第二圈时就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下午天气炎热,再加上疲倦,有的同学稍不注意,就摔了一跤;有的同学把鞋跑掉了;甚至有几个同学还中暑了……
我们一跑完就躺在了绿茵场上,鼻孔喘着大气。后面的休息时间,女生们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聊天,男生们虽然还在踢球,但没了以往的激情,只是随意的传传球,大家都累得不行了啊。
休息时间结束,有些同学还想逞一下强,还是说全力跑很好,老师只是冷笑一声说:“那好,你们全力去跑,如果累就罚跑十圈!”后果我们可想而知。不过,我要说一下,10圈啊,那可是2000米呀!最后,他们跑完下来都不能走路了,一个个大叫——脚痛!
后来,我们乖乖听了老师的劝阻,一口气跑了六圈,倒也不觉得累,看来老师是不会骗人的呀。
生活就像万花筒,有很多趣事,如果你想要知道,就好好去观察生活,体验生活吧!